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发布时间:2019-12-04 23:57:00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学院教职工和广大学员的宪法意识,12月4日上午,在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学院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活动。

宣誓仪式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蒋惠岭作为领誓人登上宣誓台,面向鲜艳的国旗,左手抚《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庄严领诵誓词,宣读誓言,全体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和法律效力。学院举行宪法宣誓活动,目的是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激励和教育教职工和广大学员进一步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进一步增强法治信仰,严格恪守宪法,认真履行法定职责,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并把宪法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积极进取的蓬勃朝气奋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

学院教职工、在训学员近300人参加宣誓活动。宣誓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坤良主持。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