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着力“智慧法院”时代图书馆的融合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04 17:14:00 打印 字号: | |

北京市法学会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于11月28日在清华大学法律图书馆楼举行,国家法官学院图书馆贺庆馆长、曹海荣副馆长分别作为该研究会副会长及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并主持和点评了其中的主题报告环节。

会上,来自国家图书馆、法律业界图书馆、法律人工智能实验室、法律数据库出版服务公司等相关机构的60余名会员和代表,围绕“法律图书馆——融合与创新”的会议主题,听取了主题报告演讲,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会议为学院打造智慧法院时代的图书馆拓展了新的视野、提供了新的思路。今后,学院图书馆将顺应互联网技术与图书馆建设深度融合的新趋势,积极加强“智慧学院”的建设,从优化资源建设和完善教学服务等方面增强图书馆业务,从打造精品课程体系和丰富课件形式等方面强化网络培训业务,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教育培训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