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培训
全国法院反腐败追逃追赃审判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01 17:30:33 打印 字号: | |

image001.png

为提高追逃追赃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提高全国各级法院反腐败追逃追赃工作的针对性,最高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与国家法官学院于2019年10月21日至26日联合举办全国法院反腐败追逃追赃审判工作培训班。

image002.png

本期培训班课程设置力求全面丰富、精准专业。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二级大法官、刑二庭庭长裴显鼎为学员讲授人民法院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的成效与展望专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国际合作局副局长蔡为讲授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总体情况专题,培训班还特别邀请了相关专家学者对追逃追赃的司法路径探讨、国际法规则进行详细阐述。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有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级人民法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生产建设兵团分院和解放军军事法院专门从事反腐败追逃追赃审判工作的分管院领导、业务庭领导和专门合议庭法官100余人。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