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家法官学院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9 17:55:20 打印 字号: | |

为落实马世忠主任关于切实加强学院冬季消防工作的指示,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火情的能力,11月27日,国家法官学院邀请了丰台区消防专家围绕火灾的隐患及危害、消防隐患排查和日常管理、初期火灾的扑救措施及火灾逃生等内容进行了培训。法官学院消防重点部门全体人员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消防专家以大量的案例讲述了火灾的起因和带来的严重危害,教训深刻,令大家触目惊心;通过讲授如何应对初期火情的扑救措施、消防器材的操作与使用以及实地组织了逃生演练,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了抓好消防隐患排查、预防等基本技能,也为学院全力抓好今冬的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近期,学院还将组织消防安全演练,开展冬季安全检查,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