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韩国驻华大使馆法务参赞参访国家法官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1 16:47:00 打印 字号: | |

2019年11月20日上午,韩国驻华大使馆法务参赞尹卿元一行访问国家法官学院丰台校区,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冯文利欢迎代表团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冯文利首先愉快地回忆了国家法官学院与韩国司法研究与培训学院(JRTI)在法官培训领域携手走过的5年的合作历程,表示两院通过专题交流和视频研讨建立了稳定的互访交流机制,两国法官和专家从各自的视角交流了宝贵的实务经验,互学互鉴,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互信。冯文利简要地介绍了国家法官学院的培训课程、培训规模、分院建设、网络培训、司法案例研究及对外司法交流的最新进展。她期待韩国驻华大使馆在未来继续发挥纽带性作用与学院一道继续确保中韩双方司法合作项目充满活力、持续发展,推动两国司法关系进一步深入发展。

尹卿元对国家法官学院为中韩司法交流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中韩友谊源远流长,韩国驻华大使馆愿为中韩司法界友好往来、互联互通架起一座重要桥梁。

image002.jpg

会谈结束后,尹卿元一行参观了国家法官学院图书馆,听取了图书馆基础设施建设、运行情况以及服务效能等情况介绍。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