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国家法官学院与香港城市大学合作项目秋季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1 17:43:00 打印 字号: | |

第十五期高级法官研修班开班合影

image003.jpg第十期中国法官法学硕士班开班合影

image003.jpg

第七期高级法官法学博士班开班合影

2019年10月9日,国家法官学院与香港城市大学联合举办的第十期“中国法官法学硕士”、第七期“中国高级法官法学博士”、第十五期“高级法官研修班”开班典礼在香港城市大学隆重举行。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冯文利、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法律部部长刘春华、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条约法律部副主任王晨、香港特别行政区律政司法律政策专员黄惠冲、香港律师会副会长陈泽铭、香港个人资料私隐专员黄继儿、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建安、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学院院长陈清汉、香港城市大学司法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林峰等出席典礼。

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冯文利代表国家法官学院致辞。她回顾了10年来国家法官学院与香港城市大学合作项目取得的巨大成绩,对给予该项目大力支持的中央驻港机构、香港法律界人士、香港城市大学领导、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冯文利说虽然参加项目的法官人数总量占全国法官的比例并不高,但重要的是它是一份司法能量、是一种司法价值。它打开了一扇内地与香港法律界共通共融的窗口,搭建了一座彼此沟通交流的桥梁。她代表国家法官学院诚挚欢迎香港各界人士到国家法官学院来交流参访,更多地了解内地政治、经济、社会的发展及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特别是司法改革的成果,为“一国两制”下内地和香港的繁荣稳定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

第十期“中国法官法学硕士”、第七期“中国高级法官法学博士”、第十五期“高级法官研修班”全体学员,国家法官学院及香港城市大学法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典礼。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