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培训
学院邀请中央党校教授来院授课
  发布时间:2019-09-20 22:19:00 打印 字号: | |

9月19日上午,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张旭东教授受邀来到国家法官学院,以《建立新中国的构想及实践》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在编教职工和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校青年党员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

2.学院邀请中央党校教授来院授课130.png

2.学院邀请中央党校教授来院授课132.png

在授课中,张旭东教授紧紧围绕“建立新中国的构想及实践”这一主题,从建立新中国的背景、国体、政体、政党制度、国家结构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对一些核心概念进行了深刻解读,带领大家重温了新中国建立前后关于建立新中国的构想及实践这一段历史。

2.学院邀请中央党校教授来院授课253.png

张旭东教授长期从事中共党史的教学与研究,长期担任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主体班次的主讲老师。今天的授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事例鲜活、见解深刻,是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课,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迪,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党员干部和培训班学员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历史尤其是新中国建立前后这一段历史,深化对中共党史的理解和认识,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锤炼坚强党性,以实际行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