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波兰最高行政法院法官巴尔托什访问国家法官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0 19:37:44 打印 字号: | |

2019年9月9日上午,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冯文利接待了到国家法官学院参访的波兰最高行政法院欧洲法庭庭长巴尔托什。

巴尔托什法官此次通过最高行政审判机构国际协会2019年法官交流项目来华访问,目的是了解中国行政诉讼审判的运作、程序和案例。

冯文利代表国家法官学院对波兰最高行政法院欧洲法庭庭长巴尔托什参访学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法官培训、对外司法交流合作、司法案例研究及法官学院分院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冯文利表示,在经济全球化、科技化、信息化及一体化的大背景下,愿与波兰法官及司法培训机构进一步加强司法交流合作。

巴尔托什介绍了波兰行政审判、司法制度及法官培训的情况,表示法官培训是保证司法体制高效运行的重要工作,国家法官学院取得的培训成果值得波兰学习借鉴,期待中国和波兰法官之间加强交流,互学互鉴,相互促进。

最高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国家法官学院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