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胡云腾大法官会见朝鲜中央裁判所所长姜润石一行
  发布时间:2019-07-18 17:08:00 打印 字号: | |

2019年7月17日上午,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中央裁判所所长姜润石率代表团一行访问国家法官学院。最高人民法院胡云腾大法官在国家法官学院会见了朝鲜客人。

image002.jpg

胡云腾对姜润石所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国家法官学院及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案例研究院的主要工作职能。朝方一行认真听取了介绍,对中国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中国特色的司法制度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胡云腾一一回答了客人提出的问题,表示:中朝两国人民是兄弟,我们的友谊是用鲜血凝成的。今天姜润石所长一行的到来是很好的开始,今后两国要加强在司法培训领域的合作,多派法官进行交流。会谈后,姜润石所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图书馆,并在学院友谊林栽下了象征中朝兄弟般情谊的长青之树。姜润石所长感谢胡云腾的盛情接待,表示希望与中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发展。

image003.jpg

最高人民法院国际合作局廉政监察员陆效龙、副巡视员刘铭,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冯文利,四级职员孙本鹏、彭永和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