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胡云腾在国家法官学院河北分院固安校区调研时强调:推动形成人民法院教育培训一体化格局 服务“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11 17:15:00 打印 字号: | |

7月9日下午,胡云腾同志在国家法官学院河北分院固安校区调研。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越飞介绍了河北省法官教育培训工作有关情况。 

胡云腾说,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和周强院长高度重视司法服务保障“一带一路”倡议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法官学院是全国法院系统的教育培训基地、研究基地、对外交流基地和案例基地。要充分发挥窗口桥梁作用,通过办好每一期外国法官培训班,向国际司法界积极宣讲传播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不断扩大司法朋友圈,服务“一带一路”倡议。要充分发挥教育、科研、案例基地功能,通过扎实有力创新的工作,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司法智慧和人才保障。

image002.jpg

胡云腾说,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和周强院长高度重视人民法院教育培训工作,始终关心关怀国家法官学院及其各分院的发展。国家法官学院要积极整合全国各分院资源,充分发挥特色分院区域优势,共谋发展、形成合力,以一体化格局服务人民法院中心工作,服务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国家法官学院河北分院在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领导下在教育培训工作中成绩突出。河北分院固安校区地理位置优越,尤其是在首都新机场启用后区位优势更加明显,河北分院要充分发挥固安校区的平台功能,为“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国家法官学院要给予河北分院更大支持。

国家法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文利,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苑三国等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