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邀请中央党校教授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9-07-08 21:07:00 打印 字号: | |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8日上午,学院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罗平汉教授受邀来到学院,以《不忘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和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授课。

image003.jpg

报告会上,罗平汉教授紧紧围绕“不忘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主题,从“共产党员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坚强党性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强保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是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深刻讲解,回答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党性,引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带领大家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的光辉典范。

image005.jpg

学院纪委书记吕坤良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罗平汉教授长期从事中共党史的教学与研究,今天的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事例鲜活、语言生动,是一堂密切联系实际、见解深刻感人的党课,目的是通过面对面的授课,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认识,教育启迪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入行。吕坤良还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