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第十四期中国高级法官研修班开班暨第九期中国法官法学硕士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8 16:20:00 打印 字号: | |

5月21日,第十四期中国高级法官研修班开班暨第九期中国法官法学硕士班结业典礼在香港城市大学李达三叶耀珍学术楼隆重举行。国家法院学院副院长李晓民、香港城市大学协理学务副校长李娟、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法律部部长刘春华、香港特别行政区海关关长邓以海、香港特别行政区惩教署副署长黄国兴、香港个人资料私隐专员黄继儿、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学院院长贺嘉伦、香港城市大学司法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林峰等出席典礼。

image002.jpg

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李晓民代表最高人民法院感谢香港城市大学、中央驻港机构和香港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两地司法合作交流和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李晓民说,最高人民法院高度重视国家法官学院与香港城市大学的合作项目。在周强院长的关心关怀下,该项目已经成为合作培养高层次法律人才的品牌项目,受到香港社会的广泛关注。该项目不仅拓宽了内地法官的国际视野,也为香港社会各界了解内地法律制度、司法改革新进展、法治建设新成就搭建了平台。今后要通过积极探索、深化合作,丰富、拓展两地司法交流内容、方式,服务“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希望每位参训法官要珍惜机会,坚定信念,明确目标,紧紧围绕服务大局努力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所学知识服务于国家法治建设,做两地司法交流合作的推动者、践行者,为“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智慧。

第十四期中国高级法官研修班和第九期中国法官法学硕士班全体学员、国家法官学院、香港城市大学司法教育与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典礼。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