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中国高级法官法学博士项目2019年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5-23 17:45:00 打印 字号: | |

国家法官学院与香港城市大学联合举办的中国高级法官法学博士项目2019年招生面试工作于5月13日至15日在国家法官学院举行,来自17个省的50名高级法官参加了面试。经过严格筛选,最终11名高级法官获得入学资格,即将成为2019级中国高级法官法学博士班学员。

经最高人民法院和国务院港澳办批准,国家法官学院与香港城市大学自2011年起联合举办中国高级法官法学博士项目,迄今共招录学员103名,今年招录的是第七届学员。学员们具备较好的法学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审判实践经验,经过在香港城市大学和国家法官学院的学习,在司法能力上、思维方式上、裁判方法上都将得到显著提升,将更好的服务“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人民法院审判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