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第十期中国法官法学硕士项目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4-01 16:58:18 打印 字号: | |

国家法官学院与香港城市大学联合举办的第十期中国法官法学硕士项目面试工作于3月20日至22日在国家法官学院举行。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学院副院长林峰教授、助理院长丁春艳副教授、林郁馨博士来学院面试。来自22个省的  80名法官、法官助理参加了面试。经过2天的严格筛选,最终30名法官、法官助理获得入学资格,即将成为第十期中国法官法学硕士学员。

161554108968_.pic_hd.jpg

经最高人民法院和国务院港澳办批准,国家法官学院与香港城市大学自2008年起联合举办中国法官法学硕士项目,截止到目前,中国法官法学硕士项目已培养青年法官249人。他们不仅学习到了英美法系的法律精髓,开阔了眼界,在司法能力、思维方式、裁判方法上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同时为陆港两地法学交流搭建了友谊桥梁。

国家法官学院黄文俊院长会见了林峰教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在粤港澳大湾区法律问题研究、大数据运用、域外法查明等方面探索新的合作项目与领域,为粤港澳大湾区培养高素质法律人才。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李晓民和学历部负责人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