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黄文俊主持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5 21:09:00 打印 字号: | |

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家法官学院党委及时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当日下午,国家法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文俊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黄文俊说,全院教职工要胸怀大局,勇于开拓,扎实工作,以优异的业绩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image001.jpg

(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

image003.jpg

(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

黄文俊说,纵横正有凌云笔,改革迈入新天地。2018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了系统回顾,工作成绩喜人,令人十分振奋,倍受鼓舞。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的政府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具体部署,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为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一定会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黄文俊说,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019年,国家法官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各项工作安排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大局,勇于开拓,以扎实肯干的实际行动坚决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努力做好人民法院教育培训各项工作,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热情积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以硕果累累的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