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培训
全国法院民事证据专题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1-18 21:08:00 打印 字号: | |

新年伊始,国家法官学院迎来了2019年第一批学员,全国法院民事证据专题研修班于1月2日至1月9日举办。

南京师范大学教授李浩,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毕玉谦,清华大学教授王亚新,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法官苏志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法官程磊,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中关村法庭庭长陈昶屹,国家法官学院教授谭红、吴光荣、杨小利等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案件事实形成过程的新视野:法定证据种类的比较研究,知识产权案件中电子数据的审查与判断,证据规则在劳动争议案件中的适用,民事审判方法与证明责任,《民诉法解释》中证据制度的理解与适用,民事裁判文书写作的方法与技巧等专题进行了精彩讲授。本次培训还开设学员论坛,学员围绕民商事案件审理过程中证据规则适用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来自全国各级法院从事民事审判业务的120名法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审判实践的需求,在专题设计、授课内容安排、教师聘请等方面都受到了学员的普遍好评。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