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冯文利出席2019年德国国际合作机构专题活动
共叙合作共识 共商发展宏图
  发布时间:2019-01-24 18:01:00 打印 字号: | |

2019年1月22日,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冯文利应邀出席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TZ)专题活动。

国家法官学院自2001年开始与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在法官培训交流领域开展合作,至今已走过了18年的历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双方每年举办3-4期法律适用方法培训班,已成功举办了70多期,培训法官一万多人;在举办培训班的基础上,出版了9本法律适用方法系列教材(含1本英文版),培训班和教材受到中国法官的一致好评。自2011年起,双方每年举办一期中德法官交流研讨班,轮流在中国、德国举办,每年来自中国、德国的几十名法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法律领域的焦点问题,不仅加深了对彼此司法制度的了解,同时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专题活动期间,冯文利与德国国际合作机构驻华代表处首席代表吉乐先生、德国国际合作机构法律部主任杨翰先生就2019年的合作进行了会谈。双方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并充分利用现代信息和网络技术,深化和创新合作内容及方式。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