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中层副职选聘演讲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21:18:39 打印 字号: | |

12月25日上午,国家法官学院举行中层副职选聘演讲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文俊作动员讲话,18名参加选聘的同志依次上台演讲。

为政之要,惟在得人。为贯彻落实周强院长关于加快学院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打造一支能力强结构优的学院干部队伍,在胡云腾大法官和政治部的关怀支持下,学院启动了中层副职选聘工作,积极打通干部晋升通道,适时把合适的人用在合适的岗位上。举办这次选聘演讲会,目的是使全院教职工能够对参加选聘的同志有更全面的了解,为下一步民主推荐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黄文俊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这次选聘工作,就是给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提供施展才华的新舞台,就是鼓励全院教职工愿作为快作为真作为的新机制,就是不折不扣落实院党组和周强院长决策部署的新举措。希望各位参加选聘人员把握好机会,充分展示自我,亮出风采;希望学院教职工通过这次选聘演讲,全面深入地了解参加选聘的人员,本着民主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本着对工作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把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同志推荐出来,让他们在新的岗位上为学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演讲过程中,18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和选聘岗位要求,重点介绍了各自的工作业绩,分析了各自的岗位匹配优势,设想了上岗后的工作打算,对自己进行了全面展示,他们演讲中展现出的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担当意识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文利、李晓民及全体在编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坤良主持。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