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周强会见蒙古国司法总委员会主席伦登道尔吉
  发布时间:2018-11-27 20:30:00 打印 字号: |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11月27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首席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最高人民法院会见了蒙古国司法总委员会主席伦登道尔吉一行。

周强对伦登道尔吉主席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蒙是山水相连的重要邻邦,双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司法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取得一系列积极成果。相信伦登道尔吉主席此次来访必将进一步增进两国司法界的友好关系。

周强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中国法治建设和法院工作情况。他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民主法治建设取得巨大成就。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法院把深化司法改革和加强信息化建设作为推进工作发展的车之两轮、鸟之双翼,着力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

周强积极评价蒙古国司法改革取得的成就,表示希望与蒙古国司法界在司法改革、法官培训和案例研究等方面拓展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司法界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伦登道尔吉感谢周强的会见,对中国法院在司法公开、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他表示,愿意同中国法院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国司法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