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培训
全国法院民事执行业务培训班在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3 20:21:43 打印 字号: | |

近日,全国法院民事执行业务培训班在国家法官学院新校区举办,来自全国法院执行系统共200名法官参加培训。

1全国法院民事执行业务培训班在学院举办2.jpg

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伟为学员讲授《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领导、法官和国家法官学院教师为学员授课。本期培训班授课内容丰富,包括执行信息化建设中的问题、执行和解与担保司法解释理解与适用、公证债权文书司法解释理解与适用、执行程序中的物权法问题、涉公司执行工作的若干问题等。本期培训班还联系了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领导与学员进行执行工作经验交流。此外,学员还围绕“强制执行立法建议与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展开研讨。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既有专题讲授,又有经验交流和问题研讨,受到了学员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