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培训
推进网络时代发展 创新审判工作格局
  发布时间:2018-11-10 18:13:44 打印 字号: | |

11月8日下午,第八期全国法院中青年法官培训班学员在临时党支部的组织安排下,赴北京互联网法院开展了“推进网络时代发展,创新审判工作格局”的主题党日活动。

4.png

北京互联网法院成立于2018年9月9日,集中管辖北京市辖区内应当由基层人民法院受理的第一审特定类型互联网案件。培训班学员先后参观了立案e点通、多元调解亭、网络调解室、在线审判全景演示简介、网络法庭、科技之窗、智能执行、电子留言区等八大模块,以及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大厅、安保入口等充分展示科技特点的区域。

5.png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既是一次主题鲜明的党日活动,又是一次深受启发的现场教学,学员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深刻认识到网络科技应用于审判工作,打造立审执全流程在线诉讼模式,对于切实做到高效便民,提高审判质效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时代意义。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