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培训
全国法院中青年法官培训班赴 海淀法院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16:05:53 打印 字号: | |

10月19日,国家法官学院第八期全国法院中青年法官培训班100余名学员赴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走群众路线、做人民法官”。

上午,海淀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焦慧强现场介绍了海淀法院文化建设情况,并通过院史展板简述了海淀法院发展历程和总体工作情况。随后,学员们观看了焦慧强院长今年“七·一”前夕讲授的《与人民群众的感情从哪里来》党课视频。

3.png

下午,学员们观看了海淀法院综合院力建设纪实片《在积累中超越》。之后,海淀法院信访办主任王志勇以《走群众路线 做人民法官—以涉诉信访工作为视角》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

学员们一致认为,人民法院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人民法官要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海淀法院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令人印象深刻,值得借鉴学习。

国家法官学院行政审判与综合理论教研部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