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坚守公平正义价值 搭建法律合作桥梁
  发布时间:2018-10-25 16:49:12 打印 字号: | |

2018年10月19日,国家法官学院与香港城市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九期“中国法官法学硕士”、第五届及第六届“中国高级法官法学博士”、第十三期“高级法官研修班”开班典礼在香港城市大学隆重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香港城市大学校长郭位、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法律部副部长刘春华、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条约法律部主任周露露等出席典礼。国家法官学院院长黄文俊代表国家法官学院致辞。

黄文俊首先回顾了10年来国家法官学院与香港城市大学合作取得的巨大成绩,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合作项目的中央驻港机构、香港法律界人士、香港城市大学领导、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image003.jpg

黄文俊说,国家法官学院与香港城市大学共同的价值追求是合作成功的基石和关键。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每一个法律人不懈追求实践的目标。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戮力同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每一个炎黄子孙努力奋斗践行的光荣与梦想。我们要不忘报效国家民族的初心,坚守信念、坚持实干,进一步拓宽加深国家法官学院与香港城市大学的合作,把双方的合作办出特色、办成品牌,成为陆港两地法律合作、价值融通、经济文化联动的桥梁。

第九期“中国法官法学硕士”、第五届及第六届“中国高级法官法学博士”、第十三期“高级法官研修班”全体学员,国家法官学院及香港城市大学法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典礼。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