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机关党校青干班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24 18:16:22 打印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员的身体素质,强化团队协作精神,10月19日中午,最高法院机关党校2018年青年党员干部培训班学员在国家法官学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十月北京的微微凉意,挡不住学员的热情。30余名学员分为3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拔河、跳大绳、趣味接力跑步三个项目的团体赛,以及踢毽子、跳绳两个项目的个人赛,其中个人比赛成绩计入团队总分。

比赛趣味横生、精彩纷呈。拔河比赛中,三个小组进行了循环赛,场上场下互勉互励、氛围融洽。跳大绳比赛中,大家比速度、比技巧、比风貌。趣味接力比赛中,大家团结协作、你追我赶、快乐比拼。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赛场上口号声、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十分热闹。经过紧张有趣的比赛,最终第三、第二、第一小组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第三名。

趣味运动会让学员们在运动中卸掉了学习工作压力,在轻松又不乏刺激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友谊。赛后,学员们认为,比赛时间虽短,但充分展现了团结拼搏的运动精神。大家表示,要把比赛中体现出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团结互助、永不放弃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