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黄文俊为全国法院中青年法官培训班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10-19 16:54:00 打印 字号: | |

10月17日上午,第八期全国法院中青年法官培训班开班,国家法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文俊以《学习党章,努力做新时代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法官》为题为培训班学员讲授首课。

黄文俊紧密结合人民法院工作实际,以党章制定和发展的历史脉络为线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马克思主义精神实质和时代发展,与学员分享了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号召全体学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本期培训班学员100人,包括全国各高院中层领导干部,各中级、基层法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国优秀法官、模范法官、办案标兵等。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中,国家法官学院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贯穿始终的主线,将提高人民法院中青年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与党性修养作为核心内容,将提高业务能力、开阔视野作为重要内容,以精良的师资、科学的课程、有力的保障,把全国法院中青年法官培训班办成精品班、特色班。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