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强强合作 互利共赢
  发布时间:2018-10-18 15:16:07 打印 字号: | |

2018年10月15日上午,国家法官学院院长黄文俊与到访的法律出版社社长伍彪一行座谈。

前期,国家法官学院已与法律出版社就合作推进“卓越法官文库”项目进行多次商议,并初步达成共识。此次伍彪一行来学院调研,一方面就落实卓越法官文库项目进行进一步洽谈,另一方面希望以“卓越法官文库”项目为契机,深度挖掘双方优势资源,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共同打造更多精品项目。

黄文俊院长代表学院党委欢迎伍社长一行到访国家法官学院。黄文俊说,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出版行业迈入新媒体时代。如何在新时代运用新技术,是我们面临的共同课题。国家法官学院正在着力研究涉及学术、科研、教学、案例研究等领域的宣传、出版问题。伍社长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新的信息、新的思路和新的平台。

最后,黄文俊说,新时代要有新任务、新要求、新作为,国家法官学院要拓宽思路,针对不同的出版需求与各类风格各异、优势不同的出版单位合作,打造更多特色鲜明、符合时代特征的优秀出版物。国家法官学院将与法律出版社尽快落实“卓越法官文库”项目细节,精心筹划,认真打磨,力争把该项目打造成精品项目、品牌项目。下一步,案例研究院、八大研究平台等部门要就案典及法官培训教材等方面拿出具体方案,并与法律出版社就可行性共同探讨。希望双方打开通道,加强支撑,强强合作,互利共赢。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需求,并就具体合作方向展开了讨论。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