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黄文俊等学院领导重阳节看望老干部老教师
  发布时间:2018-10-17 23:22:00 打印 字号: | |

值此重阳节来临之际,国家法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文俊等学院领导于10月17日下午到老干部老教师家中看望慰问。

黄文俊院长来到学院原副院长梁宝俭同志家中,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工向梁宝俭同志致以节日问候,祝老领导身体健康。梁宝俭同志深情回顾了法律业大和高级法官培训中心的历史以及最高法院开展正规化、专业化法官培训以来走过的历程,生动讲述了学院成立前后的亲身经历,言语间展现出老一辈教育工作者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法官教育培训事业的无限热爱。黄文俊说,退休的老干部老教师为法官教育培训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他们艰苦奋斗、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学院教职工要传承这种精神,并发扬光大,要铭记学院的历史,多向老先辈学习请教办学的好经验好做法,抓住新的历史机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新时代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文利,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坤良分别看望了项寿林、王书真、赵秀玲、张蕤等老干部老教师,一起重温了在学院那段激情燃烧的奋斗岁月,充分肯定了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达了学院对老干部老教师的亲切问候,祝他们身体健康,希望老干部老教师继续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提出更多宝贵建议,推动学院早日建成国际一流司法学府。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