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机关党校青干班开展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8-10-13 17:15:00 打印 字号: | |

10月12日,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校2018年青年党员干部培训班30余名学员在国家法官学院开展了拓展训练,本次拓展训练的主题是“沟通 团结 奋进”。

图片5.png

图片6.png 

拓展训练开始前,全体学员在教室认真听取了辅导老师对本次拓展训练方案的介绍和提出的具体要求。随后,全体学员进行了分组,各队按照活动要求,在成员相互介绍个人情况、彼此熟悉的基础上,推选出了各自队长、助理、旗手,确定了各队富有特色的队名、队徽、队歌、队训,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接下来,各队在图书馆楼前集合,拓展训练正式开始。在团队亮相阶段,各队依序进行风采展示,霸气的队名、嘹亮的队歌、响亮的队训充分展现出了大家求胜的气势和信心。在合作对抗阶段,各队学员在辅导老师的指导下,不断挑战自我、分工协作,机智灵活地完成了“快速反应”“同心协力”“团结协作”等训练项目。活动过程中,大家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心态积极参与、齐心配合,展现出了青年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在验收讲评阶段,辅导老师总结了本次拓展活动的组织情况,表扬了在拓展活动中表现良好的小组,指出了拓展活动中的不足之处,对学员接下来的学习提出了希望。

图片8.png

图片9.png

拓展训练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拓展训练是一次难得的成长经历,不仅是一种身体素质的训练,更是一种思维方式的培养,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与合作的重要性,有力地提升了心理承受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意识,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校学习中,并进一步将拓展训练中收获的奋发向上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运用到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拓展训练是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校青年党员干部培训班的必修课。培训班将拓展训练作为创新举措引入教学,旨在不断提高学员团结协作的意识和能力,锤炼意志,砥砺品德,不断增强学员的集体荣誉感,推动学员实现自我超越。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