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培训
全国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实务培训班在国家法官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5 16:48:11 打印 字号: | |

近日,全国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实务培训班在国家法官学院丰台校区举办。来自全国各级法院共127名法官参加培训。

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有关领导和法官应邀为培训班授课。授课内容包括: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第四次全国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会议精神, 更好促进知识产权创造、 保护 、运用协同发展;法官的法律思维和裁判方法——以知识产权案件为中心;反不正当竞争法修改情况及审判实务;知识产权刑事审判实务;专利审判实务;知识产权与竞争纠纷行为保全司法解释的理解与适用;知识产权国际保护对司法裁判提出的问题及解决——涉知识产权国际保护案例疑难问题分析院;著作权审判热点难点问题;典型案例中的知识产权裁判规则。

授课形式既有专题研讨,又有案例教学,受到学员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