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校青年党员干部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10-12 10:16:00 打印 字号: | |

10月10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校 2018年青年党员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国家法官学院举行,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校校委会委员牛建华出席并讲话。开学典礼由国家法官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机关党校校委会委员吕坤良主持,院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单位的31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院机关党校是教育培养党员干部的学校,青年党员干部培养是机关党校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培训是院机关党校校委会成立后举办的第一期青年党员干部培训班,是提高青年党员干部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这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于新时代党员干部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要求,突出党性锻炼和能力培养,培养造就一支忠诚于人民司法事业、堪当历史重任的优秀青年党员干部队伍,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促进法治中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3.png 

牛建华在开学典礼上强调,全体学员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从党校培训的特殊重要性、人民法院事业长远发展、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担负的职责使命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把握难得机会,通过培训提高政治能力、强化理论素养、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能力;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加强自我管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为期1个月,培训内容丰富、培训方式多样。培训班从工作实际和干部成长需要出发,设置了基本理论、党性教育、实践能力等方面的课程,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互动、学员论坛、拓展训练等形式,有针对性地提高青年干部的政治素养、党性观念以及新形势下的履职能力。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