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家法官学院院长黄文俊与福建高院领导同志座谈
  发布时间:2018-10-11 11:53:00 打印 字号: | |

2018年10月10日,国家法官学院院长黄文俊与前来调研的福建高院副院长罗志沙等同志就推动福建法官教育培训与福建分院建设等问题进行座谈。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冯文利参加座谈。

罗志沙说,周强院长在国家法官学院秋季开学典礼上讲话强调,要高度重视人民法院教育培训工作,将其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实抓好,为新时代人民法院教育培训工作实现新跨越提供有力保障。福建高院党组专题学习了周强院长的重要讲话,吴偕林院长要求加快推进国家法官学院福建分院培训基地建设工作。

黄文俊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国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周强院长在国家法官学院秋季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为人民法院教育培训工作指明了方向,感谢福建高院党组和吴偕林院长对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视和对国家法官学院工作的支持。培训基地建设是分院工作的基础保障,建议福建高院以培训基地建设为重要抓手,把握机遇,实现突破。国家法官学院将全力支持福建分院的有关工作。

冯文利介绍了国家法官学院相关分院培训基地建设情况和经验,介绍了国家法官学院对外司法交流工作的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