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黄文俊院长会见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堯
  发布时间:2018-10-01 21:25:00 打印 字号: | |

2018年9月30日, 黄文俊院长会见了到访国家法官学院的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堯一行, 并与何议员就双方合作举办“粤港澳大湾区法律人才培训”项目进行了商谈。

何君先生系爱国爱港人士,他创办了国际公益法律服务协会(香港),目的是立足粵港澳大湾区,凭借香港特別行政区高度国际化的战略定位发展“一带一路”沿线国际公益法律服务。何议员提出的国际公益法律服务协会(香港)与国家法官学院合作培训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法律人才的建议,得到最高人民法院的大力支持,获得了国务院港澳办的批准。

黄文俊对何君议员在促进香港和内地司法界交流合作方面所做的巨大贡献表示钦佩。双方就如何落实项目、开展培训进行了深入探讨。下一步国家法官学院将与国际公益法律服务协会(香港)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黄文俊希望何君议员与内地保持紧密、通畅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香港与内地司法交流与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李晓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