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培训
2018级中国高级法官法学博士班赴港学习 第一天召开开班暨专题政治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10:59:00 打印 字号: | |


2018年9月18日,是台风“山竹“过境后香港复工复学第一天,也是国家法官学院与香港城市大学联合举办的2018级中国高级法官法学博士班开班第一天。在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学院会议室,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学院举行了简短的开班暨专题政治学习会,法律学院副院长林峰教授、副院长陈磊教授、关文伟副教授以及2018级中国高级法官法学博士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在专题政治学习会上,大家对国家法官学院下发的赴港学习期间的政治、纪律、学习、活动、礼仪等十项要求进行了集体学习,畅谈了对本次学习任务的认识。班长张开兴结合本次参加学习的十一位同学的工作和学习背景,提出五条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稳定;二是参访活动中注意维护高级法官形象;三是加强专业学习,争取学有所成;四是规范离队纪律。出行必须二人以上,并遵守交通法规和当地习惯;规范请销假制度,因工作原因外出离队必须请假,回来要及时销假;五是务必遵守国家法官学院的学习要求,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安排好工作和学习。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