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首期土耳其法官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国家法官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01 10:20:00 打印 字号: | |

2018年8月30日,首期土耳其法官研修班在国家法官学院举行结业典礼,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冯文利出席致辞,并为研修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冯文利首先对研修班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各方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向为此次研修班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冯文利表示,本次研修班日程紧凑、形式多样,16天时间到访中国特大城市、大城市和中小城市使土耳其司法官员深入了解中国的政治、经济和文化发展现状,中土两国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收获了真诚的友谊。冯文利衷心希望,以此期研修班的成功举办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中土两国司法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入,携手推动和促进两国社会的公平正义的实现。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交往频繁,有了法治的保驾护航,古老的丝绸之路必将大放异彩。

土耳其法官检察官委员会副秘书长埃基奇•斯楠首先向国家法官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赞许,对中方的热情接待和照料表示感谢。埃基奇•斯楠表示,各司法官员均是第一次到访中国,之前对中国的了解均基于西方国家的宣传,此次研修班使他们对中国基本国情、司法制度、法院系统有了切实的了解,多地参访使土耳其司法官员亲眼看到近些年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中国在各个领域的飞速发展与巨大成就,正所谓“百闻不如一见”,回国后一定要把在华所见所闻告知身边的亲友、同事。埃基奇•斯楠衷心希望中土两国间的司法交流活动能够越办越多,越办越好。

结业典礼结束后,冯文利副院长设晚宴欢送土耳其司法官员。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派员出席此次典礼。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