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胡云腾会见2018年土耳其法官研修班全体成员
  发布时间:2018-08-25 10:03:00 打印 字号: | |

8月24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胡云腾在最高人民法院会见了2018年土耳其法官研修班全体成员。

胡云腾对研修班成员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司法制度和法院工作情况。他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化实施,中国与土耳其两国各领域交流不断扩大。目前,中国正在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快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大力推进司法公开,加强智慧法院建设,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不断提升。

胡云腾表示,期待两国司法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共同繁荣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土耳其法官检察官委员会副秘书长埃基奇·斯楠代表研修班全体成员感谢胡云腾的会见。

最高人民法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孙航)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