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刘贵祥会见法国司法执达员协会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8-07-11 21:21:00 打印 字号: |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7月1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刘贵祥会见了由副会长让-弗朗索瓦·理查德率领的法国司法执达员协会代表团一行。

刘贵祥欢迎法国司法执达员协会代表团一行来访,并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执行工作的有关情况。他说,2016年,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提出要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中国法院正在不断深化执行改革,提升执行质效,全面加强执行信息化建设,努力破解执行难,确保实现当事人合法权益。

刘贵祥表示,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愿意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与法国司法执达员协会在执行领域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两国执行工作发展。

理查德感谢刘贵祥的会见,表示愿意加强同中国法院在执行工作领域的交流互鉴。

双方还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协调沟通。

  (记者 罗书臻)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