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胡云腾为中亚国家法官研修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发布时间:2018-06-30 20:48:00 打印 字号: |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6月27日,2018年中亚国家法官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第二巡回法庭庭长胡云腾致辞,并为研修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胡云腾表示,举办本次研修班,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五通”建设为主要内容的“一带一路”倡议,以及周强院长关于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司法保障重要要求的实际举措。希望各国法官携手共进,努力将“中亚国家法官研修班”逐步打造成创新、包容、持续的司法交流合作平台,开展更加紧密、务实、高效的司法合作,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本研修班由国家法官学院和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联合举办。(记者 罗书臻)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