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胡云腾会见韩国司法研究与培训学院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8-05-29 15:49:00 打印 字号: |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5月29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第二巡回法庭庭长胡云腾会见了韩国司法研究与培训学院代表团一行。

胡云腾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法院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和法官培训等方面的情况。他说,近年来,中国法院根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大力加强智慧法院建设,破解了很多审判、执行难题,审判质量效率、法官素质能力和司法公信力显著提升,司法改革成效显著。

胡云腾表示,中韩两国法院关系友好,合作紧密,两国法院和法官学院之间已经形成常态化的交流互动机制,增进了双方的互学互鉴,希望双方在法官培训、案例研究、司法研讨和信息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促进两国司法关系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韩国司法研究与培训学院院长成乐松代表韩方感谢胡云腾的会见,表示期待双方进一步开展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记者 沈荣)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