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培训
全国法院联络工作培训班开班 李少平副院长出席
  发布时间:2018-04-19 15:14:00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法院联络工作的水平,提高联络工作服务国家工作大局、服务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能力,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与国家法官学院4月16日至4月20日共同举办全国法院联络工作培训班,全国31个省、区和解放军军事法院的120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最高人民法院李少平副院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级法院要准确把握联络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统筹协调,推进联络工作取得新发展。

为不断拓展和提升参训学员的视野和综合素养,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络局副巡视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余洋、中国教育电视台播音指导教授闻闸、最高法院司改办主任胡仕浩、最高法院办公厅副主任、联络办主任陈宜芳授课。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