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黄文俊一行访问奥地利维也纳大学和维也纳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2 17:13:00 打印 字号: | |

无标题6.png

国家法官学院院长黄文俊一行4月11日上午访问了维也纳大学并与维也纳大学副校长Robet Tyran进行了座谈。黄文俊院长提出双方可开展四个方面的业务交流活动:一是双方互派代表团进行访问和专题交流;二是双方联合举办研讨会,或一方选派专家出席另一方举办的研讨会;三是双方邀请对方知名教授、法官、专家来校讲学;四是共同参与推动“一带一路”经济建设,分别在国家法官学院与维也纳大学建立中奥“一带一路”法律与司法研究院等。Robet Tyran副校长表示会积极协调相关资源推动务实合作。

会谈结束后,黄文俊院长一行又前往维也纳孔子学院参观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友好交谈。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