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奥地利维也纳大学校长一行访问国家法官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09 17:09:28 打印 字号: | |

无标题2.png

2018年4月8日下午,奥地利维也纳大学校长海因兹•恩格尔(Heinz ENGL)教授一行3人访问国家法官学院新校区。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冯文利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

冯文利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国家法官学院的历史、新校区建设以及法官学院在法官培训和国际合作交流的基本情况。冯文利表示,最高人民法院高度重视国家法官学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根据地缘特色,依托于国家法官学院在广西、云南、甘肃和广东的分院,建立了四个针对国际不同区域的国际合作交流基地。目前,国家法官学院与加拿大、德国、韩国、法国、蒙古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广泛的司法培训合作项目。希望国家法官学院与维也纳大学加强沟通,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可行的合作模式。

海因兹•恩格尔校长简要介绍了维也纳大学的情况。他表示,非常希望与国家法官学院开展合作,将向奥地利司法部传递双方的合作意向。

会谈结束后,冯文利陪同代表团参观了“最高人民法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研究中心学习室”,向海因兹校长介绍了习近平主席的一系列著作和文献。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