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访问国家法官学院为合作举办首届“知识产权司法管理大师班”进行筹备考察
  发布时间:2018-04-28 15:20:00 打印 字号: | |

为落实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与最高人民法院2017年4月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向最高人民法院提出,希望与中国合作举办“知识产权司法管理大师班”。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的安排,首届“知识产权司法管理大师班”拟在国家法官学院举办。2018年4月27日上午,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法律顾问弗里茨·庞德科(Frits BONTEKOE)一行五人访问国家法官学院新校区,为大师班进行前期实地考察,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冯文利迎接了代表团。  

冯文利陪同代表团参观了国家法官学院新校区图书馆、教室、学员公寓及餐厅等配套设施,并向代表团介绍了国家法官学院的发展、建设、软硬件配备以及法官培训等基本情况。代表团表示,国家法官学院的热情接待令他们十分感动,新校区规模宏大、设施先进,完全具备承办和接待“知识产权司法管理大师班”的条件,非常期待大师班能够在国家法官学院顺利举办。   

最高人民法院民三庭2位法官、国家法官学院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参观会见。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