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美国八所大学法学院招生代表访问国家法官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1 10:08:00 打印 字号: | |

2018年4月4日下午,来自美国八所大学法学院的招生代表一行8人访问国家法官学院。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冯文利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

冯文利首先向代表们介绍了国家法官学院的历史、新校区建设以及法官学院在法官培训、国际交流以及与香港城市大学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随后,冯文利逐一回答了代表们关于法官学院与各所大学学术交流与合作的模式,法官学院国际交流合作的情况,双方互派学员、访问学者或举办研讨会的可行性以及网络培训合作等方面的问题。

国家法官学院外事办公室主任王晓芳,国家法官学院学历部副主任程瑛,国家法官学院行综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李成斌以及法官学院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参观会见。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