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诚邀英才 携手推进人民法院教育培训理论研究对外司法交流司法案例研究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8-02-08 16:51:00 打印 字号: | |

国家法官学院是最高人民法院直属事业单位(正厅级),同时加挂“最高人民法院法官国际交流中心”“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案例研究院”两块牌子,负责开展全国各级法院法官教育培训工作,是全国法院的教育培训基地、理论研究基地、对外司法交流基地和案例研究基地。

2018年,国家法官学院将面向高等院校招录应届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从事教育培训、科研、对外司法交流、案例研究、行政管理等工作。被录用者纳入国家事业编制,解决北京市户口。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诚意邀请2018届英才加入我们的团队,携手共进、实现梦想,共同开创人民法院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人民司法事业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请密切留意招录公告。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