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培训
湖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康为民看望第五期预备法官培训班学员
  发布时间:2011-06-23 13:58:00 打印 字号: | |

6月14日上午,湖南省第五期预备法官培训班在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多功能演艺大厅内成功举办了“法治湖南”主题演讲比赛,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副院长李微出席并全程观看了演讲比赛。比赛前,康为民看望了培训班全体学员并做重要讲话。

康为民指出,“法治湖南”建设是湖南省委、省政府、省人大和全省人民期待的一件大事,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具体体现。人民法院和法官在“法治湖南”建设中不仅应当有所作为,而且应当大有作为。康为民要求各位预备法官:作为未来中国司法事业的脊梁,应该为早日实现“法治湖南”而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中国法治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奋力拼搏。

康为民院长以一名老法官的视角,赋诗一首,勉励预备法官们开拓创新,为人民法院事业做出贡献。

此次演讲比赛以“法治湖南”为主题,旨在通过演讲活动,展示预备法官对于法治建设的独特见解,讴歌身边的优秀法官,讲述他们为实现社会公平正义而付出艰辛努力的优秀事迹。来自全省各市州法院的干警们以充满激情的演讲,讲述了优秀法官的一个又一个生动具体、可歌可赞的真实故事,深情表达了对优秀法官的无比崇敬与无限热爱;深情歌颂了党领导下人民司法事业的蓬勃发展,尽情表达了全省法院争当“法治湖南”建设排头兵的坚强决心!

(撰稿:湖南省法官培训中心:粟立涛)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