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培训
湖南预备法官培训班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1-06-23 11:34:00 打印 字号: | |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 命更重要……” 6月15日晚,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多功能教室内,379名学员齐聚一堂,在一首气势恢弘的《红旗飘飘》合唱声中,湖南省法院第五期预备法官培训班“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微及法官培训中心领导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这台由学员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晚会。

诗朗诵《不屈的身影》、《铁锤镰刀的力量》等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来的丰功伟绩,抒发了人民法官忠于党、忠 于祖国、忠于宪法法律、忠于人民的豪情壮志,诚挚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无比热爱;歌曲《同桌的你》充分展示了培训期间朝夕相处、团结友爱的同学们结下的真挚友谊……来自全省各地法院的预备法官们以“庆建党九十周年 展预备法官风采”为主题,通过歌曲、舞蹈、独奏、朗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表演了十多个文艺节 目,向党的90周岁生日献礼。整场演出创意新颖、带有浓郁的法院文化特色。

第五期预备法官培训班近一个月的培训期间里,省法院法官培训中心先后组织了篮球比赛、“法治湖南”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活跃了学习气氛,促进了学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丰富了学员们培训之外的业余生活,让他们带着这份美好的回忆开始崭新的法官生涯!

(撰稿:湖南省法官培训中心  粟立涛)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