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迎七一、颂党恩”歌咏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27 14:09:00 打印 字号: | |

学院学历教育2010、2011年级团总支、学生会、各教学班:

为了纪念建党90周年,结合学院开展的“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增加同学们向心力、凝聚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向党表达感情的平台,经学院研究决定,于“七一”前夕举办 “迎七一、颂党恩”歌咏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形式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组织编排两首歌,要求参加人数不低于本班人数的一半。演出形式为大合唱,可以穿插领唱、朗诵等形式。

二、时间安排

6月10日前各班团支部将本班演出曲目上报团委。

6月22日上午彩排节目。

拟定6月29日上午举行比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本次比赛将请学院领导担任评委,决出前三名,颁发奖状和奖品,并按规定奖励量化行政分。

四、评分标准:见附件。

五、负责人:

2010级专升本连东升,2010级高起本刘子逸;

2011级专升本一班石京飞龙,2011级专升本二班臧永佳;

2011级高起本一班韦京徽,2011级高起本二班李晓晨

专业办联系人:程宝祥主任,团委联系人:程瑛老师。

希望各年级团总支、学生会及各班级在接到通知后,积极响应,在专业办及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群策群力作好宣传组织工作。

    特此通知。

  

国家法官学院学历教育部

共青团国家法官学院委员会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