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公布2010年第二期网络晋高培训补考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19 10:55:00 打印 字号: | |

各高级人民法院网络教育教学工作站:

根据教学计划的安排,2010年第二期网络晋高培训补考阅卷工作业已结束,现将补考学员成绩予以公布(具体成绩详见中国法官培训网)。参加补考的学员可通过本省网络教育培训机构统一进行成绩查询,或者与国家法官学院网络教育办公室联系,电话:010-67559180,电子邮箱:courtedu@163.com 。

请各教学工作站按照上述合格学员名单填写学员学籍档案。本次补考合格学员将与2010年第二期网络晋高培训正考合格学员一并办理结业验证手续。

对经过补考仍未合格的学员,予以保留学籍,转入2011年第二期网络晋高培训班学习,学员以往上网时间和平时成绩不予保留。

各教学工作站在上报2011年第二期网络晋高培训班学员名单时,请将本次补考未通过以及补考缺考而需要转入该期培训班的学员名单上报国家法官学院,以便分配学号和密码。

特此通知。

二0一一年四月六日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