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2010年第二期网络晋高培训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10 08:29:00 打印 字号: | |

各高级人民法院网络教育教学工作站:

根据2010年网络晋高培训工作计划安排,现将2010年第二期网络晋高培训补考事宜通知如下:

一、 补考时间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上午9:00-10:30 。

二、补考对象

2010年第二期网络晋高培训平时学时数达到规定课时、已参加正考但总评成绩不及格的学员,以及因正当理由经各省培训机构批准同意缓考的学员。

三、 补考组织

本次网络晋高培训补考由各高级人民法院网络教育教学工作站负责本地区具体考务工作。各教学工作站仍要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安全,防止发生违纪舞弊。

补考考场只在各高级人民法院设置,不另在中级人民法院设置。考场设置要求按单人、单桌、排列,要保持一定的距离,考场内外不再张贴桌签和学员座位表,对参加补考学员不再核发准考证,由各教学工作站考务人员当场核对补考人员信息。

考试结束后各教学工作站应当将答题卡和《国家法官学院网络教育考场记录单》用专用密封袋当场封存,加盖密封章,通过邮政特快专递,于考试结束次日邮寄至国家法官学院网络教育办公室收件人:范燕梅(地址:北京通州区天成桥甲一号 国家法官学院网络教育办公室,邮编:101100)。

四、补考内容与成绩评定

网络晋高培训补考按照刑事审判、民事审判、行政审判三个专业进行。实行全国统一地面闭卷考试,考试仍采用题库抽题方式选题。为方便学员复习,3月10日至3月26日所有模拟考试题在网上开放。

本次考试不再分A、B卷,不再使用铅笔填涂答题卡,直接将答案按照题号的顺序写在《国家法官学院网络教育晋高培训考试答题卡》上。

考试内容包括两个部分: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其中,单项选择题,共40题,每题1分,共40分;多项选择题,共20题,每题1分,共20分;整套试题共计60分。

补考试卷由国家法官学院统一组织阅卷,补考成绩36分以上为合格,不再计算平时成绩。

经补考仍不及格、缺考、作弊的学员,需重新参加网络培训学习。

学员缺考、作弊的处理与认定,由各教学工作站负责,并应将结果填写在《国家法官学院网络教育考场记录单》上。

请各教学工作站于3月2日前将本地区参加补考学员情况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国家法官学院网络教育办公室,邮箱地址: courtedu@163.com。

国家法官学院网络教育办公室考务值班电话:(010)67559180、(010)67559179,联系人:范燕梅、吕安。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