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学院与美国天普大学联合举办的英语与法律强化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1-03-10 08:12:00 打印 字号: | |

3月8日,学院与美国天普大学联合举办的英语与法律强化培训班举行开班式。学院副院长曹士兵、天普大学北京项目主任Melindah Bush、天普大学教授Jenny Yeh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本期英语与法律强化培训班学员17人参加了开班式。

本期英语与法律强化培训班是国家法官学院和美国天普大学司法培训合作项目2011年的实施内容之一。自2002年起,国家法官学院每年从全国法院系统选拔30名优秀法官,接受来自美国天普大学专家主持的英语与法律强化培训,时间为2至3个月。培训结束后,通过考试,遴选4至6人攻读清华大学—美国天普大学联合举办的法学硕士学位,其余人员赴美参加为期3至4周的美国法律培训。迄今为止,全国已经有近200名法官接受了该项目的培训,100多位法官赴美参加了美国法律培训,40多位法官攻读了清华/天普的法学硕士学位。

(外事处李纬华 供稿)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